中国科学院大学艺术中心常务副主任石自东应邀出席“2020中国工程科学高峰论坛”

  • 朱寅君
  • 日期:2020-12-08
  • 13299

        2020年12月8日,以“工程科学与大国装备”为主题,“2020中国工程科学高峰论坛”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成功举办。该论坛在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和中国工程院工程管理学部的指导下,由中国科学院大学和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主办,中国科学院大学跨学科工程研究中心和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李树深院士,中国工程院工程管理学部主任胡文瑞院士、中国科学院大学工程科学学院院长李家春院士出席。

        论坛上,来自于中国高铁、无人机、深海潜水器、“高超巨龙”和装备哲学等方面的专家、学者分享了他们在重大工程中的实践和思考,邀请工程界、科技界、哲学界、艺术界、企业界等多学科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贡献知识与智慧,中国科学院大学艺术中心常务副主任石自东应邀出席此次论坛,同来自不同专业背景300余位嘉宾共同探讨中国装备理论和工程科学。参与此次论坛对调研艺术与科学的交叉学科互融及繁荣发展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