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设计院特聘建筑艺术总监潘公凯先生访问国科大

  • 朱寅君
  • 日期:2022-01-13
  • 4713

  1月5日,中科院设计院特聘建筑艺术总监、著名艺术家、美术理论家、美术教育家,原中国美院、中央美院院长潘公凯先生携公司建筑与城市研究所团队受邀拜访中国科学院大学雁西湖校区,与国科大专家学者就艺术与科学领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参观交流活动现场

潘公凯先生与石自东教授合影

  国科大艺术中心常务副主任石自东教授陪同潘公凯先生一行先后参观了国科大艺术中心、“两弹一星”纪念馆、“艺术与科学审美实验课程”成果展厅、中丹学院等场馆。潘公凯先生表示感受到了国科大在科学领域的巨大贡献,对国科大艺术与科学的教学实践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并对国科大雁栖湖校区的规划、设计给予了积极的评价。

参观活动现场

参观交流活动现场

参加座谈人员合影

  宾主双方就多维度对艺术与科学的融合认知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一致认为艺术与科学跨学科发展,对于培养新时代创新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原文转载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5mob9sG15JNWRDBkVnRr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