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艺术中心常务副主任石自东应邀出席中国艺术研究院成立70周年座谈会

  • 朱寅君
  • 日期:2021-12-28
  • 4503

  2021年12月21日,中国艺术研究院成立70周年座谈会在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胡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张江、中国作家协会名誉副主席廖奔出席会议并发言。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卢映川出席会议,中国艺术研究院院长韩子勇介绍有关工作情况。

  中国艺术研究院是在1951年中国艺术研究院前身中国戏曲研究院成立,汇集了梅兰芳、程砚秋、张庚、郭汉城、黄宾虹、王朝闻、杨荫浏、冯其庸、李希凡、周汝昌、吴晓邦、葛一虹、陆梅林等一大批卓有建树、享有极高声誉的著名学者和艺术家。

  中国科学院大学艺术中心常务副主任石自东应邀出席中国艺术研究院成立70周年座谈会,同文化和旅游部直属单位代表及来自中国艺术研究院专家、学者、艺术家、高校嘉宾代表作交流研讨。出席此次座谈会对未来中国科学院大学与中国艺术研究院、国内一流高校间合作交流、艺术诸多领域与科学的交叉学科互融发展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