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艺术中心库房管理制度

  • 朱寅君
  • 日期:2020-09-26
  • 9543

1、艺术中心库房实行专人管制,由行政办公室行政秘书为具体责任人,负责教具器材、学术活动用品、办公用品、卫生用品等的保管。

2、严格做好所购物品入库验收工作。入库时要认真检查物品数量,对不能入库的大型物品要到现场查看验收,方可办理入库手续,入库要及时登帐。

3、合理安排物品在库房内的存放,并保持整洁。对库房所有物品应妥善保管。对有毒、有害、易燃、易爆物品要按规定存放,注意安全,避免发生意外。

4、物品出库要有领用人签字,物品领取时,填写库房《艺术中心库房物品领取登记表》包括领取时间、领取数量、领取原因等,经领用人本人签字登记入帐。

5、临时使用的小型工具等,要建立借用物品台账,严格履行借用手续,并及时催收入库,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6、库房管理员要如期盘点,做到帐物相符。对于确需淘汰或报废的物品,需上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进行销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