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与广西北海市达成合作意向

  • Super User
  • 日期:2019-01-05
  • 17133

        1月4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李树深院士在中科院总部会见了前来拜访的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费志荣、广西北海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一行。会议期间,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建国院士也到了会议现场并与广西自治区领导进行了亲切交谈。

        李树深校长对于广西自治区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国科大情况。北海市市长蔡锦军详细介绍了北海市的发展现况,并表达了北海市作为我国“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对于高端科教资源的渴求,非常希望国科大能够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能够与国科大在北海市开启校地相关项目的合作。

        会上,国科大校长助理、双创学院院长董纪昌,艺术中心常务副主任石自东、教授王渭田,基础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王金战等就所在的部门可与北海市开展的相关合作项目做了论述与交流。


        会上,双方就部分可开展的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